迎国庆书画约请展暨“弦歌新声”淮阳教育书画展在淮阳一高举办

时间:2014年01月15日 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

    为继续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显现和赞颂淮阳教育人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寻求,由淮阳一高主理的迎国庆、书画约请展及由淮阳县教体局主理,淮阳一高承办的“弦歌新声”淮阳教育书画展,于928在淮阳一高拉开帷幕。本次书画睁开幕式由淮阳一高党总支书记张万功主持,淮阳县教体局书记张言林,周口部分县、市书画家及淮阳一高广大师生参加了本次书画睁开幕式。

适逢国庆及淮阳一高建校十周年之际,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周口部分县、市书画家和淮阳教育体系书画兴趣者的广泛相应。本次运动共征集作品580余幅,展出200余幅,展出的书画作品内容雄厚、情势多样、立意深刻,隽秀古朴、率真含蓄、文字淋漓、气象万千。尤其是青少年门生们挥毫泼墨,舞动丹青,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作品虽然稚嫩,但门生们文雅的情趣和健康的寻求尽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运动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对书画艺术的爱好,活跃和繁荣了校外文化教育。给广大书画兴趣者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和自我风采的舞台,促进了书画交流,推动了素质教育的发展。
 

迎国庆书画约请展暨“弦歌新声”淮阳教育书画展在淮阳一高举办

栏目索引

最新文章

光荣榜

学校公告

学校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