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一高良好卒业生荣获清华大学硕博连读好成绩

时间:2014年09月29日 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

淮阳一高良好卒业生荣获清华大学硕博连读好成绩

郭晓林同窗2010年卒业于淮阳一高,同年以优秀的成绩考试清华大学水利系。郭晓林同窗在大学四年里各科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很高,多次受到黉舍嘉奖。该生今年通过了清华大学水利系的博士生面试,即今年大四卒业后直接进举动期5年的硕博连读。郭晓林同窗是淮阳一高素质教育成功的典范,是周全发展和专长凸起的典型。

淮阳一高自建校以来,始终秉承“立德砺品”发展宗旨,认真实施邃密化管理,狠抓教育教学质量,高效课堂生机勃勃,“一教一位一品”精彩赓续,高考成绩连年攀升。2008年以来,淮阳一高共有7名门生摘取周口市文科或理科第一名,有37名门生考取清华、北大,3名门生分别被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录取,完成了门生从中招中等成绩到高考头等成绩的教育转化。

栏目索引

最新文章

光荣榜

学校公告

学校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