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交流 心与心交融

时间:2014年11月04日 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

面对面交流 心与心交融

                        ——淮阳一高成功举办“家长开放日”运动

为了更好的促进孩子们的学习,让家长了解孩子在黉舍中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黉舍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淮阳一高举行了家长开放日运动。

在运动之前,黉舍专门调集有关教师进行讨论和研究“家长开放日运动”的细节题目,让先生们精心预备,合理安排。运动期间,家长们都早早的来到教室和孩子们一路认真的听课、讨论。随后,各班班主任对黉舍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必要家长引起正视和予以配合的题目,与家长们做了坦诚交流。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后代在校的学习情况及举动风俗情况,展示了门生的作业与试卷,并提出了家校联系配合的义务和要求。

运动结束后,家长对黉舍的教育教学和常规管理给予了充分的一定,对黉舍先生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极具创新力的课堂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黉舍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周口日报 5版  10月22日)                        

栏目索引

最新文章

光荣榜

学校公告

学校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