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专业技能 凸显名师风采

时间:2014年11月10日 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

                       展示专业技能  凸显名师风采   
    初中部为增强黉舍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赓续推进“有用教学”的实践能力,磨练教学内功,优化团体素质,建立一支教学基本功踏实、学科素质高的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11月3日,该校举行了教师技能大赛系列运动。本次大赛共有12个级段、200多名教师参加。

技能大赛先后进行了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比赛。教师们全神贯注于作品的书写,尽力在作品中体现出本身的最高水平。钢笔字萧洒、雄浑;粉笔字工整规范、飘逸秀美;毛笔字刚劲、有力,显现出了各位教师的优秀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大赛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观摩、学习、切磋的平台。这是该校以教师技能比赛为抓手,打造一支素质高,营业精,能力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紧张行动。

展示专业技能  凸显名师风采

栏目索引

最新文章

光荣榜

学校公告

学校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