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日报郑载哲到淮阳一高慰问“阳光衣恋班”门生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

郑载哲到淮阳一高慰问“阳光衣恋班”门生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通信员 豆纪锋) 1118日,衣恋集团NPO全球代表郑载哲一行到淮阳一高,慰问阳光衣恋班门生。
周口日报郑载哲到淮阳一高慰问“阳光衣恋班”门生

当日,衣恋集团社会责任部总经理尹成哲与门生们分享了衣恋集团的发展历程,衣恋集团社会责任部主管冉林冲与同窗们分享了他在衣恋集团的励志故事。

门生们踊跃谈话,表达对社会的感恩之心,透露表现肯定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效的人,未来回报社会。

郑载哲说,他小时候家里特别很是贫穷,但苦难却成就了他辉煌的人生。他感激小时候的苦难生活,由于苦难生活磨砺了他顽强的意志。郑载哲告诉同窗们,不要躲避实际,更不要自卑,要直面当下的困苦,把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定下10年目标,改变本身的人生,未来回馈社会。

2008年以来,淮阳一高有52人考入清华、北大,7人考入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7人先后考取周口市文科或理科第一名。16年来,黉舍共为社会培养高中卒业生35737人,其中,24313人考入本科院校、3469名门生考入“985”“211”名校。该校校长王业生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衣恋集团多年来赓续对黉舍贫困学子慷慨捐赠,让这些门生顺利完成学业,考入理想大学。他说,淮阳一高将继承发扬寻求杰出,发奋图强的精神,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厚爱。10

栏目索引

最新文章

光荣榜

学校公告

学校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