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录取杨恩慧何少华喜报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
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录取杨恩慧何少华喜报
河南省淮阳第一高中:
 
       贵校近年来为西安交通大学输送了一大批学业良好、思维创新、品德高尚的卓异卒业生,他们在校期间成绩优秀,体现凸起。2020年贵校2位良好学子录取到我校,特向贵校报喜,并感谢贵校对他们的辛劳培养和无私支出!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首批“985工程”、首批“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西迁以来,黉舍秉承“精勤肄业、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培养了以42位两院院士、6位海外院士为代表的28万各类人才。愿贵我两校继承紧密合作,共同为祖国培养更多英才!
 
 
2020年良好学子及录取专业名单
 
 
        姓名                        专业
 
     杨恩慧                 工科试验班  (钱学森班之智能制造H)
 
     何少华                 工科试验班 (伶俐能源与智能制造类)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通大学河南招生组
 
二〇二〇年九月

栏目索引

最新文章

光荣榜

学校公告

学校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