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复旦大学致我校贺信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

2020年9月复旦大学致我校贺信
河南省淮阳第一高中:

       万木峥嵘,繁花似锦。在依靠着春华秋实的圆梦九月,庆贺贵校今年张涵迪同窗以优秀成绩考入我校,跻身复旦星空,采撷日月光华!我们满怀欣喜,我们真挚迎接!

       化育桃李,涓流汇海。多年来,贵校弦歌奋进、果行育德,为我校输送了一批批良好学子,感谢贵校一向以来的支撑与信赖。建校115周年,振奋图强的复旦大学正在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路上稳步前行,必将不负重托,为同窗们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更雄厚的成才机会。

       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立德树人是时代的呼染,踏浪而兴是我们的担当!愿贵我两校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携手偕行,继承为中华民族巨大中兴贡献伶俐和力量。

       再次庆贺贵校2020年高考取得骄人成绩! 新的学年即将启程,祝愿贵校教育事业百尺竿头,宏图更展!

 

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

00年九月


栏目索引

最新文章

光荣榜

学校公告

学校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