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 | 淮阳第一中学开展走访慰问运动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落实学党史,见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黉舍党总支书记高鹏、校长时翔宇等校委会向导带着全校教职员工的问候和温暖,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高三教师、保卫科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 | 淮阳第一中学开展走访慰问运动         校委会向导首先来到黉舍保卫科,对假期值班人员送去慰问品。高鹏书记对保卫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费力支出透露表现了衷心感谢,并进一步强调,大门口是黉舍安全保障的第一道防线,正是由于保卫工作人员的日夜坚守,全校师生才能安心在校学习和生活,盼望他们继承增强校园安全提防,度过一个兴奋的春节。
        在黉舍大门口,校委会还向党员代表送去校向导的关心以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让他们在严寒的冬季倍感黉舍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高中部广场集中慰问了高三教师代表。高鹏书记透露表现,作为黉舍教师群体中的中坚力量,高三教师坚守本身的岗位,以校为家,勤勤恳恳,不辞费力,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良好人才,为黉舍的发展贡献本身的力量。黉舍的发展离不开你们,感谢你们的辛劳支出,也盼望你们能再接再励,勇争今年高考的辉煌。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 | 淮阳第一中学开展走访慰问运动       校向导带着慰问品到家属区慰问老教师。每到一家,向导们都亲切地与老同道促膝交心,嘘寒问暖,细心扣问他们的家庭生活与身体健康状态,一路分享黉舍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成果和高兴,感谢老教师们为黉舍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了最真挚的问候。同时,认真听取了各位老教师对黉舍远景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他们的心声。老教师们对黉舍的关怀透露表现衷心感谢,为黉舍转公以来的发展转变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骄傲,并祝愿黉舍在新一届党总支、校委会向导下,各项工作赓续开创新局面、凝聚新动力、取得新成效。最后,校向导盼望老教师能继承关注黉舍的改革和发展,为黉舍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 | 淮阳第一中学开展走访慰问运动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通过走访慰问,让大家领会到黉舍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黉舍向导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也让在职的全体教师、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雕琢奋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好地促进黉舍的发展。 

栏目索引

最新文章

光荣榜

学校公告

学校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