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市淮阳第一中学总支委员会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
1216日上午九点,淮阳第一中学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峰,区教体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党办主任郭勇同志出席会议,淮阳第一中学9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公室张强主任主持。


中共周口市淮阳第一中学总支委员
会上区教体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党办主任郭勇传达了《关于成立中共周口淮阳第一中学总支委员会选举请示的批复》文件精神。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峰同志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中共周口市淮阳第一中学总支委员
中共周口市淮阳第一中学总支委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全体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高鹏、季文、孔炎、张强、刘果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淮阳第一中学总支委员会委员。


中共周口市淮阳第一中学总支委员


其中,高鹏同志当选第一届中共周口市淮阳第一中学总支委员会书记、季文同志当选副书记,孔炎同志任组统委员、张强同志任宣传委员、刘果同志任纪检委员。
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书记高鹏同志代表党总支讲话,他对区教体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庄严承诺,作为新一届学校党总支,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带领和团结全体总支成员、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学校发展、加大改革力度、提高教育质量。希望全体党员坚守“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党忠诚,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持续发展绣上美丽图案,为学校的美好未来交上满意答卷。


中共周口市淮阳第一中学总支委员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峰同志在讲话中向淮阳第一中学党总支委员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并代表局党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三个一”:一个党员竖起一面旗帜、一个党员肩负一条重担、一个党员奉献一片热忱。
此次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我校党总支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拉开了序幕,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学校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共周口市淮阳第一中学总支委员



(文字:钟成杰  牛培培 )



光荣榜

学校公告

学校荣誉